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两篇日常小甜饼

*ooc归我

*BGM∶《勾指起誓》洛天依

*全篇交往同居

甜甜的小情歌当然要配甜甜的文

-----------

01 

*全篇蓝第一人称

“小蓝,前面就是了哦”

小绿带着我走了有一阵,我实在不知道他为什么偏要跑一个这么远的咖啡馆

好了,不过现在总算是坐到了舒服的沙发上

这里的环境很舒服,空调吹着微微的凉风,空气里有咖啡与甜点混合的甜软香气,无不都在催我入眠

小绿走了,咖啡是现磨需要等一会,因为疲倦所以困意层层叠加在我的身体,还有一会他才回来,不如先睡一会吧

我合上双眼,靠在柔软的沙发上没一会就睡着了

再醒来时,是小绿叫醒的我

“我,我”和他出来我居然又睡着了,暗自在心里骂自己没用

“你刚才睡着了”还是那么温柔的声音,我似乎在他墨绿色的瞳孔里看到一丝狡黠

我看向木制的桌子,上面摆着一个棕色的托盘,里面放着两杯卡布奇诺和两块提拉米苏

卡布奇诺还飘着丝丝热气,看样我还没有睡太久

奶泡是一颗心的形状,不过在这种环境下看似乎并不俗气

我不知道小绿是什么心思,卡布奇诺,甜中带苦,有我爱你,会一直不变心的等待,也就是暗恋的意思

而提拉米苏,似乎在意大利也有代表爱情的含义

端起杯子,我闻到了香气,一直萦绕在我的鼻间,轻轻啜了一口

刚开始时,我感觉到了大量奶泡的香/甜和酥/软,然后品尝到的是咖啡豆浓郁的苦味,最后停留在舌尖的,是醇厚的香气

“咯咯”对面的人忽然轻笑起来,使我不得不放下杯子茫然的直视他

没想到这样他笑意更浓了

“你,你笑什么?”

“你奶泡沾到嘴上了”

说完我就去打开手机照,果然是有一条白色液体粘在我的嘴唇上,急忙抽出纸巾擦干净了

“别那么紧张,挺可爱的”

我听到这句话看向他,我的脸色不出意外应该红的像熟虾

“你别脸这么红的看着我啊,不知道还以为你喜欢我呢”

就是这样啊,我在心里想

02

刚入冬,雪花还在飘落

我已经跑出半个小时了,一直站在路边橘黄色的路灯下冻得发抖,因为生气我连外套都没有穿

到底是因为什么而生气啊....

混蛋,跟我吵架怎么不出来追我,真是的

泪,流了下来

“没出息”我暗自骂自己,却没有去擦拭,有种必须要让他看看的心情

太幼稚了,我想

转身卸去了全身重量坐在路灯下,雪地很湿,坐着并不好受

把脸埋进胳膊,过一会我听见了后面传来的跑步声

说是赌气我还是忍不住扭头去看他,我看见了那再熟悉不过的带着笑意的脸

真的追出来了?还算是有良心,不过维护形象我还是决定傲娇一下

“干嘛追出来,跟我吵的时候怎么不想想呢”

“嗯,我错了,以后不和你吵了”

他看向我,似乎看到了我冻的发红的耳朵和脸颊

“你跑就跑怎么外套也不穿围巾都不带”

“要你管,你干什么?”

他拿下自己的围巾裹上了我的脖子,上面还留有他的体/温,他身/上的清/香

“还生气吗”他挑眉问我

“哼....诶放开我”他把我打/横/抱/起,我的头抵在他的胸/前,从我们交往开始还没有这么亲/密的时候,我脸已经熟/透了

“你要像刚才那样走回去马上就变成蓝莓冰棍”

“谁要跟你回去!哈唔”

唇上柔/软的触/感让我错愕了一下,仅仅两秒他就放开了我

“还放开你吗?”

“我...你...不了...回去吧”

他满意的对我笑了一下,又亲了一下我的额头

“那就回家吧”

“以后我不跟你吵架了”

“嗯我也是”

似乎,和解也没有很困难?

---END---

码了两篇日常甜文

论坛体的坑马(再)上(鸽)就(几)填(天)

老福特这都屏蔽是有病吗

评论(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