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震惊,某知名UP主竟!

*死对头

*ooc归我

就水个更新看看限没限流

—————

本篇含我的UP主设定

含女装避雷慎入!


设定合集找文∶现在当情侣的还要陪男朋友玩恐怖游戏?


小绿也不知道为什么小蓝在大街上遇见自己非得拽着他去服装店,在小蓝拿着一件小裙子在他身上比划时,他忽然明白了,这是想给女孩买衣服没模特吧

在店员已经投来不知道多少次的目光时,小绿忍不住了,捂着脸低下头

“好......好....”

小蓝一脸骄傲,对他笑着说,“好看吧?”

“好智障...”

终于选好了一条白色带蕾丝边的小裙子,小蓝去结账。小绿一看账单,呦,700多,这是给女朋友的吧

出了店门口小蓝像是交代什么重大任务一样把袋子递给了小绿,还握着他的手点了点头

“绿毛龟,在店里怕你难堪,出来可以给你了”

小绿一脸懵逼不敢接,“什么意思?”

“你前几天发动态说300w粉丝和小亚麻女装跳宅舞,你今天早上300w了”

“喂你记得很仔细啊!”小绿无语还是不接,“我去并夕夕买条9.9包邮的就行,你这太贵了我不敢接”

“不不不”小蓝使劲摇头,“请务必接着!我期待你女装跳舞很久啦!而且我和小亚麻商量好跳什么曲子了!”

小绿保证小蓝眼里的小星星从来没那么闪过,不过为什么是因为自己要女装的时候,有什么特殊癖好...

小绿还是接过去裙子,回去就送给白槿,白槿因为没用又送给灰羽,灰羽想给永乐穿永乐死都不同意又送给一维,一维因为想起自己没有女朋友倍受打击又送给小亚麻,小亚麻因为和小蓝商量好要让小绿女装又送给小蓝,小蓝发现这是自己给小绿的裙子又还给小绿

小绿无奈的看着转一圈又回到自己手里的裙子,答应小亚麻明天就去录舞

第二天小绿赶到练舞室小亚麻就催他去更衣室换衣服,换完出来之后小绿才知道什么叫自闭,他们甚至还给自己买了双带跟的白色小皮鞋

发现小蓝也在场,还一脸兴奋的,小绿怀疑他眼里的小星星从送他裙子开始就没消失过

“他为什么在?!”小绿崩溃的喊,此时最不想见到的就是他好吗!

“他当然得在,而且你们俩一起跳舞”小亚麻一脸幸灾乐祸,有生之年能看见小绿女装跳宅舞还和小蓝一起真是没遗憾了

最后两人一起跳了恋爱循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这曲子,斩获了500w播放量的实质不是女装跳舞,而是死对头们全程吵架!

全体粉丝:awsl


------

我没了

我试试这次有没有限流吧_(:3」∠❀)_


评论(2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