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今天是什么日子!!

教师节快乐☆给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的一篇小贺文

大概是给冯老师的信qwq


想了想还是给你写吧,我在所有精致的花朵明信片里选出了一张。按下按动笔思索良久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祝福词什么的未免太老一套,我轻轻一动触碰到了准备送给你的一小瓶星空糖

巧克力不是没想过,又怕送的人太多不能显出我的那份的特殊。这种小巧的瓶子我想你大概会喜欢,朋友圈里那张关于周一早晨阳光的照片,淡蓝泛着光的护手霜与那个小瓶子静置在浅灰的笔记本上,您似乎比我会拍照的多。周一早晨大概是个很难熬的工作日,可一张小摆拍在我看来又想用“香甜”这个词语来形容您的周一

也许对你来说生活就这样吧,课堂好像很古板一套课下却能如朋友一样对待我们。说实话我都写不出“记得要仰望星空哦,云朵里藏匿着你想要的一切”这种话,果然是语文老师吗(笑)

所以决定还是画了画,短发..刘海..眼镜..总是笑着的脸。把三次人物变成二次画风很难,我还是试着画了

没想到结果是你出乎我意料的喜欢,我们的日常相处就像是米饭馒头一样普通,但是它们经过牙齿的咀嚼也会尝出一丝甜香

啊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最后最后只想告诉你一句

「教师节快乐☆」

很俗套的已经写腻的五个大字我却感觉它们在我心里熠熠生辉,好像寄托情感于文字上,看起来就不是简简单单的五个字了吧

也不知道这一学期过后我的语文老师还是不是您,至少当下真的很感谢你啊




(最后祝福语上给你画了个月饼也祝你中秋快乐记得吃月饼了qwq一定要记得吃月饼!)


---END---

太菜了都不敢发,就是我和我的语文老师的一些相处和我对她的感情(?)我的语文不算差甚至在上学期是满分120可以过110的选手.....上学期的语文老师是一位男老师,中年人长的着急我们喜欢叫他大爷(??),拿他开玩笑他也不生气讲课还有趣所以我语文就学的好...

这学期经历了一次分班他没选上,所以教我的变成了现在的冯老师,原以为我会学的不好没想到她居然很喜欢我?!那还说啥了必须好好学必须爱她呀!

最后的最后,为啥不管男的还是女的语文老师都喜欢摸我头()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