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午后阳光下熟睡的少年

*学pa

*10days第一天

*ooc属于我幸福归绿蓝

-----------

中午,伯伦希尔高中

在老师拖堂五分钟拿着粉笔写下最后一个字后,喊了下课

学生们吵着嚷着走出了教室,奔向仿佛天堂一般的食堂

小蓝例外

昨天晚上刷题刷到凌晨三点,只睡了两个小时,睡眠严重不足的他眼皮一沉就不想再睁开

饿就饿着吧,困的要死比饿的要死难受

眼睛一合不到两分钟他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与此同时在食堂的小绿并没有发现小蓝,匆匆打了两份饭就回到了班级

推开门,教室空无一人,只有一个少年在角落的课桌上趴着睡觉

轻轻走近一看,果然是小蓝

少年的睡相很好看,白嫩带点肉的脸蛋特别软,轻轻一掐似乎都能掐出水来,两只胳膊趴在桌子上把脸埋在里面,向左侧过头

是又熬夜刷题了吧,真是为学习不顾身体呢

他的呼吸很平稳,教室里安静极了,小绿就盯着他不愿打破这份美好

平常小蓝总是不愿与他搭话,见到他就脸红着走开,难得这次能和他单独相处

忽然,小绿像是鼓起勇气一样凑近了小蓝的脸,少年的呼吸喷洒在他脸上,痒痒的

啾的一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要是让他知道该炸了吧,真是可爱呢


小蓝醒之后有一些同学已经回班了,他望着自己桌角上放着的饭盒,上面还有一张字条

写着'我喜欢你'

看到这句话时小蓝脸瞬间红了,居然有喜欢我的人?!

无奈平常对同学认识太少无法辨认是谁的字迹

此时他没看见在他左后方的小绿正看着他 ,嘴角带着一抹温柔的笑


--------END--------

第一次写学pa!!!写的不好请多关照!

我好短啊


评论(3)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