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美人鱼名场面】我刚刚被我的死对头表白了!!!

*沙雕脑洞

*死对头+机器人

*蓝来报警

*建议先去看原版

-----------

蓝(喘息进门坐到椅子上)

(两位绿蓝cp粉上前握手)

cp粉∶小蓝先生,您好您好您好

cp粉(以下简称粉)∶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您?

蓝∶我要说的事(喘),你们千万别害怕

粉∶我们是网友,我们不会怕(我们只会姨母笑)

蓝∶我刚刚

蓝∶被我的死对头表白了

粉∶(肃然起敬,战术后仰)死对头是哪一位?

蓝∶不是哪一位,是我没着他没惹他但是就是天天和我作对的死对头

粉∶(画永乐)

蓝∶不是这个,比这个还凶

粉∶(画灰羽)

蓝∶开玩笑跟他作对我早就活不到今天了好吗

粉∶(倒过来变成小亚麻)

蓝∶有jj的他是男的

粉∶(画机绿)

蓝∶这

(另一位粉拿走这幅画)

粉∶(画成极光)

蓝∶(拍走画)小绿啊!休伯利安知不知道,就是那个发色青青草原还带个把手天天看我不顺眼处处躲着我的小绿明白吗?

粉∶明白了,您继续说

蓝∶他今天早上忽然来找我,说我很可爱试问谁不知道啊,然后把我壁咚就在我家沙发上,就像疯了一样!还有脑袋进水了,进水了(比手势)啊!

蓝∶根本不让我反抗,直接说他喜欢我,我抬起手,直接摸了一下他额头说没发烧啊他就一下放开了我,然后我就跳下沙发,我马上红着脸跑出了家门

粉∶(突然姨母笑)

蓝∶你笑什么?

粉∶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蓝∶什么高兴的事情?

粉∶我吃的cp要谈恋爱了

另一位粉∶(也突然姨母笑)

蓝∶你又笑什么?

另一位粉∶我吃的cp也要谈恋爱了

蓝∶你们cp.....是同一天谈的?

粉∶对对(两位粉都突然姨母笑)

另一位粉∶啊,不是,是吃的同一对cp

蓝∶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粉∶对对(姨母笑)

蓝∶歪!!!

另一位粉∶咳咳小蓝先生,我们言归正传,您说的这个小绿,他帅吗?

蓝∶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和平常不一样的那种,他的声音特别苏,眼神很温柔,嘴角带着笑,很撩人

蓝∶遗憾的是当时太激动没能回应他

粉∶(使劲姨母笑)

蓝∶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啦!

粉∶我吃的cp已经谈恋爱了

蓝∶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粉∶小蓝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甜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另一位粉∶不如这样吧小蓝先生,你先回去答应小绿先生的表白,我们一有新的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你

蓝∶行你们赶紧去看看,他很会撩的多带点直男,嗷

(蓝走出警局)

(绿蓝cp粉疯狂拍桌姨母笑)

(蓝又开门查看)

粉∶小蓝先生你答应小绿先生的表白了吗?

(蓝关门走出)

(绿蓝cp粉又开始拍桌姨母笑)

(蓝又双开门查看)

另一位粉∶又被撩了吗?

(蓝关门走出)

-------End--------

是一个沙雕脑洞美人鱼名场面

最喜欢这俩死对头明撕暗秀了|ω・)


评论(21)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