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夜晚星空下坦白的秘密

*机器人篇背景

*ooc是我的快乐属于绿蓝

*夜网的星空总似辣么美腻(bushi)

*看啊怂蓝主动了!!!

*双向暗恋

-----------

“小蓝?”

小蓝带着小绿来这片草坪上躺着看星空已经有几十分钟了,这片草地的草质很柔软,还伴着清爽的晚风,小绿有些发困,上眼皮与下眼皮已经像磁铁一样开开合合好几次,这次在他眯了十分钟后小蓝还是不说话,小绿终于开了口

小蓝眯了眯眼睛似乎也有些困意,不过都被小绿那一声消散了

“我在”

“咱们来这好长时间了,就是一直看星空吗?”

“不是,我有事情和你说”

小绿无语了,敢情有事你还不早点说

打了个哈欠翻个身面向小蓝,看着身旁人还在直愣愣的看着星空,湛蓝色的眸子看向夜空,被月光照的发亮,眼睫毛一扇一扇的,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似乎很紧张,一直在抓着草皮不放

“有事就说啊”

小绿的困意依旧未减,声音也很慵懒,眼前的小蓝似乎重影变成好多个,就在他眼中天旋地转时,眼皮相互贴合了

小蓝转头看向小绿,戳向他的嘴角,硬是把人弄醒了

“你说这件事公不公平”

小绿被这一下弄得困意全无,来精神的看着小蓝,听到这句话微愣一下,开始猜测

是指来陪他看星空结果自己睡着了吗......

刚想着编织一个完美的解释,小蓝就接着说了下去

“我一直能感知到宇宙的存在,而宇宙却感知不到我的存在”

原来是这种事吗,小绿倒是松了口气

以为小蓝来看星空有了些宏大的感想,总之他没当这是一个小孩子的天马行空的幻想,认真的回答了他

“从某种角度来说,是公平的呢”

见到身旁的少年看向自己,小绿继续说下去

“你看,宇宙是多么一个宏大的空间,我们由它支配,当然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比起渺小的人类我们还太逊色了,所以依能力来说”

“是公平的吧”

小蓝眼睛眨了眨,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其实他今天让小绿跟他看星空的目的不是讨论宏伟的银河系与宇宙

想到着,小蓝又说话了

“那这件事也是公平的吗?”

小绿又盯着他湛蓝的眸子,似乎刚才的对话让他来了兴趣

“说吧,我来解释”

话说小蓝的眼睛真的好好看啊,就像藏着整个宇宙一样

“咳咳”像是下定了什么重大决心一般,小蓝脸有些微微泛红,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我喜欢你的事,你一直都不知道”

小绿愣了,没想到自己喜欢的对象也喜欢着自己,唇角不禁微微勾起,也认真的回答着这个问题

“不公平的”

“嗯?”小蓝也来了兴致,坐了起来看着小绿

小绿也坐起来,开始解释着

“我们是同等的生物,都是人类,而且你我并没有谁比谁伟大之分,所以我们都能感知彼此的存在”

“再说回这件事,暗恋本身就是不公平的,对方不知道你的心思,ta有对象了你因为不敢对ta袒露心声而只能笑着祝福,却没人知道你心里有多苦涩”

“但这份不公平是你自找的,你不敢说出真实想法,也许会觉得我的思想很奇怪,但我会保持这个看法 ,暗恋很傻也很苦,怕被拒绝怕受伤就藏着掖着不敢对ta太好”

“我为什么这么了解......是因为我也有暗恋的对象呢”

小蓝盯着小绿,小绿饱含笑意的脸看着他,似乎有一刻小蓝在小绿眼里读到了一丝调皮

“是谁?”几乎是脱口而出

把小绿也吓了一跳

“这个嘛....你真的想知道?”

“嗯”非常急迫的语气

“我喜欢的这个人呢,总是炸毛,会因为被他喜欢的人接触而脸红,也是因为这样他见着我总是躲,每次和他交流时他总是话都说不全就跑,他和我在一个办公桌工作,我们两个就隔了一片挡板”

“那个公司叫伯伦希尔”

其实现在答案是谁呼之欲出,可怜我们的小蓝因为吃醋和不相信小绿也喜欢自己仍是一头雾水

心里还想着明天就去他们组里问问

“他家里还有一个和我一样的机器人”

小蓝瞳孔猛地缩小,吃惊的看向小绿,身子都僵了

见小蓝还有些不信,小绿继续说

“他总是很怂,也很柔软,可爱的总是想揉一揉他的头,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鼓起了勇气来向我表白”

“最重要的是,他现在就在我面前”

现在是谁连白痴都想的出来,小蓝脸红透了,连头上都在冒烟

本来就是想约小绿出来看星空顺便表个白的,这两个问题他想了好长时间,结果今天一来居然被小绿反撩

“那么,小蓝,宇宙还是公平的,你喜欢我这件事现在也公平了呢”

“因为我,也喜欢小蓝啊”

夏天的夜空被星星点缀,似乎在移动着,月亮挂在星空之间闪耀着月光

但是月下那对青年

应该是今晚最亮的两颗明星吧★

-----END-----

快夸我高产快夸快夸快夸

我想要蹭热度(厚颜无耻)

评论(8)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