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黄昏下(意外)共赏的落日

*标题很美全文沙雕,又名《我的死对头想让我搞基?》

*死对头(没错又是我我又来写死对头了)

*ooc警告

*追上我我们就结婚吧(并没有)

----------------

伯伦希尔高中,高一二班

小绿和小蓝是死对头,两人不知道怎么又恰好分到了一个班

开学时他俩因为打架而被强迫安排成了同桌

绿蓝的日常相处都不能说是定个三八线上课桌下互掐下课明面互掐那样了

天天谁见着对方就跟瞧见鬼了似的躲开,老师让同桌讨论他们就是背对着对方自己研究,体育课同桌两两分队比赛,绿蓝肯定连起点线都过不去,甚至因为这个小蓝还弄伤了脚腕

以下为情景再现

“绿毛龟你别拿脚踢我”

“不踢你都不会跑你知道吗”

“跟你同桌我真是上辈子炸了银河系”

“喂喂喂喂,绿毛龟你干什么!”

当时的情况是小绿没站稳一下子踩上了小蓝的脚腕

虽然小绿感觉到踩了东西第一时间挪开了脚,但是被那么一压小蓝脚腕还是发出“嘎嘣”的清脆响声,下一秒小蓝就两手撑在地上疼得连连叫唤还出了眼泪

你想想啊,小绿那种体型还算轻的,但是那种全身的重量集中在一个地方往下一压...

更何况小蓝本身就是一个体型小骨头瘦的男生呢

见这样小绿慌了,他们平时作对再多就是互掐了,打架也是愤怒到极点的时候,但从没想过把对方弄死或者搞残

当时小绿就要带小蓝去医院

经过批准后小绿抱....好吧不是...扶....也没扶...一手牵着小蓝的手让小蓝单脚跳着出了校门打出租车

小蓝表示他就没见过把对方弄伤了连扶都不扶的人,他真是服了

去医院拍了片检查出骨头没有全断,就断了一小截,按时来医院康复就好

小蓝放心了,包扎好就一路哼着小曲回了学校

小绿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小蓝,他就没见过伤的这么严重还一路哼歌的人,他真是服了

“你是弱智吗你还唱歌”

“你懂个屁我到伤好之前可以不上体育课”

“你不喜欢体育课?”

“屁我那是不喜欢你”

“..........”当时就该把你的脚踩断

好嘛反正这俩和谐(并不)的回了学校

这次之后还像日常一样互怼着

但是再也没打过架

小绿长的帅,温柔但是仅对除了小蓝还是个学霸

你以为我接下来会说喜欢他的女生不少?

实际上还有一堆男生喜欢他(这句划掉)

520那天小蓝来学校满怀期待的准备接情书,刚坐下就来了个小女生

他以为自己的春天要来了,结果人家说一句话当场就让他去世

“那个....你是小蓝吧?你和小绿关系好像很好.....能不能拜托你......把这个给他”

她的右手那个浅粉色的信封封了一个红色的小爱心,上面写着给小绿

左手是一盒x芙巧克力

小蓝气的呆毛都直了,马上就换了恶狠狠的神情,从牙缝蹦出一个字

“滚”

那女生都被吓坏了,眼泪很快出来了,然后就开始嘟囔

“我以为你是和小绿一样的人,你怎么这么凶!渣男呜呜....”

我们可怜的蓝蓝,活该当基佬

小绿一进门就是这样的情景,小蓝坐在椅子上,旁边有一个柔弱的女孩子在嘤嘤嘤

这个正义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喂,蓝水母,跟我过不去就算了,你还想注定孤单一生吗?”

“我本来就注定孤单一生了,你问问她是要找谁”

那女生看见小绿立马冲过去了

“小绿,我发现你和小蓝才是真爱”

小绿听见差点也跟这个女生说滚了

“我要托小蓝给你情书他都不愿意”

小绿刚想解释小妹妹我们不是这种关系的时候,她就又开口了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你快去哄哄小蓝吧,他一定吃醋了”

孩子他真的只是酸我而已啊......

然后那女生就跑开了

虽然失恋了但是看小绿和小蓝两个大男孩在一起的情形....怎么感觉还不错呢?

妹子你可能打开了一个叫腐女的大门

小绿坐到椅子上,气氛意外的尴尬

“她....真是来找我递情书的?”

小蓝心情很复杂,闷闷的说一声“嗯”

小绿涌上一丝同情,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要是找不到女生,你可以当基佬”

小蓝翻了五秒钟白眼对小绿

“开玩笑,我要真弯了第一个找你我跟你说”

“滚”

“你也是”

下午小绿桌上又不安分了

午休回来,小绿桌子上就已经没有放书本的地方了

然后小蓝的桌子上有一封.......

学生处递过来的应聘文艺委员邀请函

小蓝没什么感想

除了想把小绿那堆情书撕吧撕吧炒鸡蛋喂狗吃,然后拿走巧克力自己全榨成巧克力奶送灰羽外

就没什么感想了

放学的学校大门口,小蓝收到了他今天唯一一封情书

那个女生扭扭捏捏的,红着脸小心翼翼的递过一个信封

淡蓝的信封还这样瞅着自己这一定是我的!!

正当小蓝在脑海中想回家该怎么把这封他人生中第一封情书装裱起来时

小绿接过了,说了句谢谢

“诶那个不是给你--”突然女孩后面来了另一位女生

小蓝认出来了,是今天早上那个

她趴在另一个女生耳边说了什么,那个女生一脸“我懂了”的表情就走了

“不打扰你们!小蓝你去哄哄小绿他应该吃醋了”

好像误会更多了.....

两位小妹妹我们真不是那种关系啊!

小蓝也管不上那么多,转身就去够他的那封信

“绿毛龟,大混蛋你还给我”

小绿嘴角一抽,一封情书你当个宝?

那我还就真不给你了

“不还,要不然你追上我我就给你”

说着真跑了起来

小蓝也动真格了,也跟着追过去

两位少年在夕阳下奔跑--

不是充满青春活力也不帅气

而是充满了沙雕气息

“艹绿毛龟你真欺负人”小蓝平时运动量不好,跑几步就开始喘了

“你非得拿这封当个宝我还真就得欺负欺负你了”

两人的距离越拉越大

到了老街头,小绿忽然停了下来

小蓝就这样一头撞进他怀里

被撞的晕头转向,转身小绿搂住了他的腰

“你是猪嘛差点摔倒”

“呸,快放开我别想占我便宜”

小绿脸都气蓝(?)了,就不该多管闲事

把小蓝稳住就放开了他

“你干嘛突然停,我差点被你撞到”

“到街口了你让我踩着老大爷的菜走过去是吗”

小蓝看过去,确实是街口那条卖菜的小胡同

两人尴尬的对视一会,随后都因撞上对方的视线一起看向天空

却看见了难得的一幕

一抹殷红色的夕阳照在老街口西面的山上上,淡红带点昏黄的天空浮动着大块白色云朵,它们在夕阳的辉映下呈现出火焰一般的嫣红

两人不禁惊了一下

没想到平常都注意不到的景色,仔细看看居然这么美

“喂,蓝水母”

“嗯”

“还你”

“我不要,你撕了吧”

“给你的我留着我有病吧”

“我还想拿你的炒鸡蛋呢”

“............”

小绿不禁同情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死对头

“明天还有一天521呢,你要不行真的可以当基佬,只要别找在我头上”

“嘁,我要当gay还真就找你了”

“滚吧你”

-----END-----

又是我,辣个写死对头沙雕文的女人_(:3」∠❀)_

你们猜蓝蓝弯没弯(滑稽)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