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现在当情侣还要会陪男朋友玩恐怖游戏?

*死对头,还是我的UP主设定,交往同居

*再拖更我就要变烤乳鸽了

*ooc归我

--------

01

绿蓝官宣第二天

小蓝非常苦恼,他看见他和绿毛龟的同人作品刷屏首页了,还脸黑的看到了两篇香气四溢的车

和我家死对头这么暧昧这谁顶得住啊

小绿刚一回家就看见了抽风一样的小蓝

“亲爱的,辛苦了,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我点外卖你正常一点渗人”

“我明天要和小亚麻商量点事”

“所以和我说干什么,等等,就你俩?”

“嗯”

小绿笑了,倚靠在门框上,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

“那就去呗,我又不会拦着你”

小蓝一脸懵*的看着好像和自己一样抽风的小绿

那我明天去还是不去?

“那个我和她是社会主义兄妹情,绝对没有给你戴绿帽的行为”

小绿笑得更开心了

“去呗去呗我又不会怀疑你们”

可能,我真的是个搞不懂他想法的弱智吧

小蓝对着天花板叹气

02

小蓝还真就找了小亚麻

这里就要介绍一下了,小亚麻,b站舞蹈区著名UP主,跳过各种宅舞原创编舞,甚至还跳过小蓝调的鬼畜作品,是小绿和小蓝都要叫大佬的那种

小亚麻咬着奶茶吸管,不紧不慢的吐出一句话

“很简单啊,你们来个访谈嘛”

‘噗嗤’小蓝差点一口咖啡全喷出来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情侣访谈,我当主持人问你们然后你们回答我的那种”

“这能解决个鬼问题啊我是想让他们少做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知道啊,你们既然官宣了他们做那些都接受不了,那说明你们感情还不够”

“那这什么意思”

“增进感情”

“不如官宣分手”

“你愿意吗”

“.....大概不行吧”

“嗯这个接受不了,你俩联机玩恐怖游戏吧”

“啥??!你也不是不知道上回咱俩玩鬼怨把我吓哭的事”

“是啊你那会哭的像个娘们”

“你是和绿毛龟串通好的和我作对吧”

“这样你们也可以增进感情,也没有情侣访谈那么尴尬”

“我,我要他面前吓哭了不就太丢人了吗”

“这才是要达到的目的啊,让小绿看你哭来安慰你”

小亚麻吸完最后一口奶茶,起身要走

“好了说定了哦要不然我就拉你俩陪我去跳宅舞”

想到俩大男人跳极乐净土的场面,小蓝耸耸肩,还是答应了

03

“恐怖游戏?”小绿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小蓝兴奋的拿着小亚麻拆巨资送他的一碟游戏光盘

“嗯嗯,我们就直播玩这个,增进感情”小蓝撑起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增进个鬼我现在就想去换裤子

勉勉强强都在各自房间调好电脑装上光盘,小蓝下定决心按下了开始键

这是一个解谜游戏,据小亚麻说会有时不时跳出的鬼,恐怖音效,目标就是寻找线索然后达成结局

嗯小蓝的出生点是在院墙外,需要找钥匙打开大门进房子的周围

“那就先找钥匙吧”小蓝想着,在院墙周围的草棵里面翻动着,忽然一个影子闪过吓了他一跳

“啊啊啊那是什么”小蓝冷汗都下来了,形象什么的,他本来就是怂蓝

“蓝水母你能不能消停点,一惊一乍的”

“我让你和我一个房间玩你不玩,现在你看把我吓的”现在小蓝就差表演个颜表情‘QwQ’给小绿看了

小绿的出生点是房屋外围,这个地方已经算是吓人了,时不时一闪而过的鬼脸连他都有点不适

“喂蓝水母”

“嗯?”对面的人声音发颤明显是被吓得

小绿无语,看来自己的疑问是对的

“你那么胆小这种游戏是怎么找到的”

小蓝一看要露馅,支支吾吾的解释

“那个.....就是我......翻,翻游戏店找到的....嗯对”

“我不信”

“诶呀你问那么多干什么我都要被吓死了啊”

“你是不是去找小亚麻了”

“嗯......”

“继续玩吧”

“嗯?”

今天的小绿好奇怪,平常这个时候不早就和自己开怼了吗,是终于意识到自己的男朋友身份了吗?

小蓝重新回到游戏,他看见一个白影朝自己飘过来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不行,我要坚强一点,找钥匙找钥匙”没有理会继续在草坪里寻找线索,他捡起一张纸条上写着一道数学题气的想要骂人

“艹我要被鬼杀了还让我解题,明天我就找小亚麻绝交”

小绿这边也进入了房屋里,那里仅有他自己的手电筒发出的光亮,遍地的血迹和破败的家具告诉他这个地方一定很难找线索,听见了小蓝的抱怨满脸都是无语

“你行不行啊蓝水母”

小蓝就差换裤子了,浑身的冷汗把衣服都搞透了,面对对象的质疑还是选择维护男人的尊严

“我可以,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噗嗤,你从哪学的”

“不是这样吗?”

“是,不过以后不要再说了”

“为什么?”

“因为你是下面的”

“啊啊啊啊你不要现在说这些害羞的话啊那个鬼离我越来越近了啊”小蓝拿出草纸奋笔疾书的算题,承认他中考的时候手速还没这么快

“我算出来啦!”满怀希望的小蓝刚要去门前输入密码,下一秒满脸是血眼睛是两个黑洞的大脸就贴了过来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小蓝惨叫的声音

‘咣当’是他从椅子上翻下来的声音

眼泪一下子忍不住了,一方面是疼得一方面是吓得

他就真的嘤嘤嘤了起来

听到这土拨鼠一样的惨叫和哭声,小绿放下鼠标就跑到小蓝卧室

“蓝水母没事吧”

小蓝一见他过来马上就扑进他怀里,把着他的肩膀抹眼泪,小声嘟囔一句“疼”

顺着怀中人的毛,无奈的教育他

“害怕你还玩干什么,是有病吗,挺大个老爷们哭的跟个娘们一样”

妈的肯定和小亚麻一伙的

此刻受到严重心里惊吓的小蓝来不及互怼了,眼中带泪

“我吓到了,今天晚上你陪我睡”

“你三岁小孩吗”

“那就抱着别松了”

还没来得及想怎么解决突然智商退化的死对头,小绿就看见了小蓝脚腕处还在渗出血珠的口子

“我发现你是真的弱智玩游戏都能给自己玩出真伤”

“不玩真伤一直miss你能打赢吗”

“我指你的脚腕你的反射弧也退化了吗”

刚瞅了眼自己脚腕小绿就把人扛在了肩上

“放我下来我又不是脚断了,我可是会咬人的”

“我也是会耍流氓的”

行吧,一句话小蓝就没气了

拿出棉签轻轻拿酒精涂抹伤口,看着跟条鱼一样瞎动弹的小蓝,小绿真想把酒精全灌他嘴里,别问,问就是酒精差点打翻

“您老实一点会去世吗”

“会”

“那您死去吧”

贴完创可贴小绿头也不回的合上医药箱放回原位进了卧室,留小蓝一人风中凌乱

半个小时之后小绿就听见了敲门声,想也知道是谁,还想装死结果人家直接把门开了锁进来

“我没告诉你备用钥匙在哪啊?”

“我能凭我的直觉猜出来”

“为什么?”

“因为爱情”

“说人话”

“你天天总往客厅花盆瞅弱智都能看出来”

小蓝不管了,他现在睁眼闭眼都是那个令人心肺停止的美少女,抱着枕头就上了小绿的床

以防被小蓝压死小绿还是让开了,一脸嫌弃的丢过去一半被子

小蓝还没睡着呢小绿突然压了上来

“你干嘛”

“哎呀,你非要上我床我也没有办法”

“什么嘛,啊唔....”

04

第二天小蓝捂着腰又去奶茶店找了小亚麻,把游戏光盘上面还压着一百块和一盒抹茶巧克力一起推给了她

“亚麻姐,我错了,你把这些收下,以后别给我们出神仙主意了”

小亚麻接下东西,咬着巧克力问

“怎么了,还有这碟光盘我花60买的不用一百块”

“我腰现在还疼呢,求求你了”

恭喜小亚麻成为全场最佳√

-----END-----

又是我辣个写死对头的女人_(:3」∠❀)_


评论(10)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