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如何打动邻居的心

*年下

*ooc我承包了

*机器人背景但不完全一致,比如没有机绿

*大哥哥与小弟弟的相处日常

-------------

小蓝,今年读大三,对门有个小男孩读高一,当初搬来时还不打算认识邻居,倒是他主动跑过来和自己认识

那男孩笑的很阳光,敲开他的门和小蓝打招呼

“你好啊,我叫小绿,今年高一”

小蓝很懵逼,我还不认识你呢怎么这么热情?

“哦你好,我叫小蓝,今年大三”

“好啊,以后叫你小蓝哥哥好了”

说完小绿还拿手摸了摸小蓝的头

小蓝觉得自己被一个小男孩撩到了,脸红着拍开他的手,看着比自己还高半个头的小绿说

“行行行,以后不要随随便便摸我头”

来不及小绿接着说话,小蓝就关上了门

小绿看着关紧的门,勾起嘴角,笑意久久不能散去

很快会再见面的,他想

他们的相处日常就是有事没事小绿就来敲小蓝的门,不是问题就是借东西,也有几回要带小蓝一起出去,被小蓝好意回绝

其实他觉得自己这个哥哥用四个字形容就是

太失败了

总感觉是小绿比自己大,更何况他还比自己高,比自己还成熟,让他没有一点成年人的样子

让他苦恼的是,最近总是不自觉地想起他

大四毕业的暑假,终于拍完毕业照拿到证书的小蓝回家,发现小绿在自家门口已等候自己多时

“作业很少嘛还有心思等我”

“我有事找你,能进去坐坐吗”

“进来呗”

小蓝从冰箱拿出两罐冰可乐放在茶几上与小绿对着盘腿坐下,小绿起开易拉罐,对小蓝说

“今年暑假我亲戚来了,住我家”

“所以?”

“所以我要住你家,我跟他们说你今年大四毕业,可以来教我题,就放我来了”

小蓝揉揉眉心,这算是给自己准备好好玩的暑假破坏了

小绿抿一口可乐,又继续说

“这样方便一点,正好我家还在对面”

“你亲戚来了也不至于地铺都没得打吧”

“我就赖这了,答不答应我都不走了”

“我家也没有别的房间...客房被我...呃”想到那间房床上全是他的游戏光盘和书

“那我和你睡啊”

小蓝一听脸就红了,立马摇头

“不行不行不行,你不要一脸正经的说让人害羞的话啊”

“你睡沙发好了”

小蓝抽抽嘴角,好像这还不是你家吧

“你搞清楚现在这里是谁家好不好,要睡也是你睡”

“那就代表你同意啦!以后我们就是室友啦小蓝哥哥”

小蓝直接敲了一下他的脑壳,疼得小绿捂着脑袋

“你还知道我比你大呢?”

“有什么关系,就差五岁也不是不能恋爱-”

“你说什么??!”

见小蓝听到了,小绿也不藏了,直截了当的说

“我喜欢你,小蓝哥哥,我从现在开始要追你”

小蓝这是彻底懵逼了,才做了一年邻居这就产生感情了,到底是什么神仙生物,反观到现在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的自己

请务必教教我

“喂你就做了我一年邻居就喜欢我了?你连我爱好都不知道吧”

“你喜欢唱跳rap篮球(划掉)打游戏,平时最爱喝可乐,技术还算很好,周末总是宅在家里,在科技技术领域是个奇才,将来注定要当程序员,过完这个暑假你应该会去伯伦希尔科技公司上班”

“打住,请停止对我的监视好吗”

“我并没有监视你,跟你相处一年也基本能看出来了,包括你内裤几周唔!!”

小蓝直接一巴掌呼在小绿嘴上捂着他的嘴,一脸要杀人的表情说

“你是变态吗你看这个”

小绿力气比小蓝大很多,挣开小蓝的手回答

“从你家晾衣绳就能看出来啊”

小绿眨眨眼睛,装着可爱歪头对小蓝说

“所以大哥哥,让我追你好不好”

“你别这时候装可爱啊!你可以追我,就看看你能不能让我一个暑假答应了”

“意思是你现在对我没有感觉?”

“没有感觉我就直接叫你滚然后明天就搬家了”

巧了,小绿也担心的是这个

小蓝承认他对这个小男孩是有一点好感的,怎么说呢,挺帅的还温柔,是可以考虑的对象

虽然自己来之前是钢铁直男,但是隔壁小孩太帅了啊

就是比自己小五岁还先告白是真的绝望

“那就是室友了哦,多多关照”

“说好了过完暑假就走”

小绿眯眼笑了笑,应了声好

“你今天睡沙发,被褥拿去”小蓝拿着一床被子上面放着枕头

小绿接过,凑到他耳边低声说话

“蓝哥哥,是不是从现在开始就可以随便调戏你了呢”

小蓝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转头看着他,“随便调戏是什么意思你不要太过分啊!”

“这样让你答应就容易多了”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小蓝哥哥,很有趣哦”只留下这句话小绿转身走出卧室

晚饭过后小蓝窝在沙发看电视,茶几摆着一盘樱桃,一罐可乐

“咦,吃樱桃不是你的风格啊”

“上回我妈来看我给我买的,再不吃放坏了,她今天还提醒我呢”

小绿寻思了一下,说

“那我也要吃”

“吃呗,我正愁怎么办呢”

“不,我就要吃你嘴里那颗”

小蓝刚咬住一颗,听到转头看向他

小绿凑过来,把他慢慢逼近沙发角两手与他的双手相扣,把脸凑了过来

两唇轻轻贴合,又很快分离,小绿叼走了那颗樱桃

“抢了我初吻你还不答应我吗?”

“你这种人的初吻刚才才没?”小蓝脑回路十分清奇,下意识说出这句话

“不然你以为?”

“我以为你前女友都有不下十个了”

见到小绿黑黑的脸色,小蓝慌了

“我是不是说错了,是前男友有不下是个?”

得了小绿脸更黑了

“小蓝”这次没叫哥哥

“嗯?”

“我觉得你应该管我叫哥哥”

“我也觉得”

“你成年人的尊严呢!你不要面子的吗”

呵,尊严,在你这种成熟的性格下,我怎么就像个孩子一样呢,我不要尊严啦!

“谁抢了,明明是你抢了我的”

“那对你负责,你答应我好不好?”

其实两人都这么暧昧了,这时候再不答应就有点不够意思了

“我...明天再说,很晚了睡觉吧”

“嗯”

小蓝就下楼取一趟快递的功夫回到卧室看见了在床上等他

“你干嘛!!!”

“一起睡觉”

“滚!下去!再不下你沙发都不要睡了”

小绿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不下”

然后在床边把小蓝一把拽到床上,自己压了上去

“不同意就一直这样到天亮好了”

“喂喂喂,睡吧睡吧你快从我身上下去啊啊啊”

躺到床上,小绿把脑袋靠在小蓝肩上,两人就这么僵僵的睡了一晚上

不过其实只有小蓝,小绿睡得到是很香

第二天早上醒来,小绿看着还在睡觉的小蓝,在他怀里没有一点大人模样,不禁笑着捏他的脸

小蓝是被捏醒的,睁开惺忪的眼睛看着他,懒懒的说了一句

“你干嘛呀......”

这么一句像是在向他撒娇,小绿笑意更浓了,问他

“蓝哥哥,考虑的怎么样了”

小蓝揉揉眼睛想了想,自己再不答应就真的会被这个小孩吃死,不如就过一辈子吧

“我答应你”

小绿听到这么一句话,微微震惊了一下,然后又是失落的语气

“真没意思啊,还想多逗你几天的”

“你啊.....”

“不过,既然你答应了就不要反悔哦”

“吾答应汝,会给予汝幸福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比我高中的时候还中二呢哈哈哈哈”

后来的故事,说是暑假结束就走的小绿和小蓝同居了,小绿的房子卖了

小绿独自出门读书,房子是家里人买的,没想到跟他们说了小蓝之后,家人意外的同意了还十分热情的问什么时候结婚

小蓝表示他这辈子没见过这么神仙的父母,果然什么样的爹妈有什么样的儿子吗

“爸妈,我要先高考然后再考虑大事”

“哎也好也好,小蓝那么有出息必须和他考一个大学啊”

“是”

小蓝崩溃了,合着你们也不介意自己儿子的对象比他大整整五岁啊

新来的邻居是一个亚麻色头发的女孩子(中国好邻居小亚麻登场)

在小蓝被小绿弄了好几个晚上的时候,小蓝不禁与小亚麻交流,捂着腰慨叹

“没想到我经历了思想斗争同意了他,结果还是下面的”

小亚麻默默的发出衷心劝告

“年轻人你让他节制一点”

小蓝刚要感谢这个好邻居,小亚麻又接着说

“结婚后再搞也不迟嘛”

果然,这个世界,还是我太天真了

在小绿高考结束后,考了小蓝上的大学

大学毕业,小绿以精湛的翻译水平进了伯伦希尔当了翻译官,不禁感叹爱情的伟大

在多年后他们一起回忆的时候,不禁又都笑着调侃对方

“我答应你的时候你说的那句中二爆了”

“你说我有前男友的时候我都想把你摁在地上摩擦了,明明看见你之前我是直的”

“咦惹我也是嘛”

旁白菌∶

就让他们这样一起结婚是最好的结局了呢(´▽`)ノ♡

-----END-----

第一次年下不好看预警,谢谢看的这里的你~

评论(17)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