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伯伦希尔中学今天也很核平

*死对头教师pa,英语老师绿x数学老师蓝

*ooc归我

*小少爷神助攻,文末福利一定要看看

——————

01

伯伦希尔中学初中部有两位精英教师,一位是七年一班班主任兼一&二班数学老师小蓝,一位是七年二班班主任兼一&二班英语老师小绿,两位说都是精英教师,但其实是死对头,都烦透了对方

这个月的优秀教师评选出来,小绿小蓝并列

小蓝气愤的看着大厅里自己的照片和小绿的挨在一起,跑去校长室敲门

待校长让他进来后,小蓝生气的说:“校长,我和绿老师并列也不是不行,但请把我和他的照片贴的远一点谢谢!”

校长推推眼镜,“小蓝啊,你和小绿都是好老师,我们一直期待你们能合作讲课,可是怎么”

“不可能的校长,想让我们好好相处先让他的学生每次都把数学作业交齐!”小蓝说完和校长道别,回了教室

02

第一节数英互换,小绿理了理领带,胳膊夹着书进了七年一班,把一摞书放在讲台上,无奈的看着学生们

“今天英语作业谁没交,自觉点吧”

几秒钟后,靠窗有一个亚麻色头发的女孩子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低着头手紧紧的攥着袖口

“就知道是你,小亚麻”小绿看向她示意她坐下,“下课我找你谈谈,咱们先上课”

“好...”小亚麻缓缓坐下

小绿老师很温柔呢,小亚麻想


此时七年二班

小蓝晚了一两分钟,路上被七年三班班主任兼整个七年级的音乐老师灰羽拦住问话

“小蓝老师”灰羽笑着靠在墙上和小蓝打招呼,他今天第一节没课

“灰羽老师?我第一节有课,你有事吗”小蓝皱下眉头,本来他就要迟到了

灰羽冲他眨眨眼睛,“这个月优秀教师还是和小绿一起啊”

提到这个小蓝就恨得牙根痒,“别跟我提他,我现在恨不得去把他照片撕下来”

“亲爱的,我帮你想个办法让你俩下个月不在一起怎么样”

“可以吗?”小蓝问

“当然可以,要上课了你先走吧”灰羽向办公室走去,和小蓝道别

小蓝走进教室问一下数学课代表一维作业情况

“小蓝老师!今天极光又没有交数学作业”一维很干脆,听的极光不自觉的挠挠脸

小蓝很严肃的看着极光,“你怎么又不交,下课我找你谈谈”

“是...”极光弱弱的应了一声

小蓝老师好厉害,极光想

03

挨到打完下课铃,极光乖乖的跟小蓝走到走廊

“怎么回事,说吧”小蓝低下头看极光

“我,我作业落学校”

“每回都落不能换一个吗”

“那我作业落家了”

“得了,你下节课在我办公室补,下节是小绿老师的课吧,我跟他说。你要下回再不交可就不是补一份的事了啊,英语那么好怎么就不爱学数学呢”

极光点点头

小蓝出办公室就看见小亚麻在走廊一串一串掉眼泪,小绿在旁边弯腰特别无奈的帮她擦,小蓝第一想法就是小绿在欺负他学生!

快步跑过去拍开小绿的手,小蓝生气的问他干什么

见到来人是谁小绿就换上了厌恶的表情,“你班小亚麻没交英语作业”

小蓝轻声问小亚麻是不是这样,小亚麻说是,他批评她两句告诉下回不能这样,然后让回班补一份午休送到小绿办公室,摸摸小亚麻的头就让她进了教室

小绿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切,直到小亚麻进班,他就开始和小蓝吵

“你让她补一份就完事?!拿我们英语当什么!”

“小亚麻是我班数学课代表,是学数学的好苗子”

“那你就不让她学英语了?”

“哪有,我不说还让她补吗,还有你班极光下节课英语不用上了,在我办公室补数学作业”

“拿我班英语课代表留数学办公室补作业,你是不是有病啊蓝老师,我应该也让小亚麻来英语办公室补作业!”

“我们小亚麻能和你班极光比吗!她数学作业写的多好”

“我觉得我们极光比你班小亚麻好呢”

“彼此彼此吧”

最终两人以小亚麻到二班极光到一班各补各的作业达成共识,虽然不知道到底打了多久

04

“什么?合班上课?!”小绿和小蓝在校长室难得同步,一起喊

“是的”校长笑眯眯的看着他俩,“你们两人就教一个30人的班浪费资源,应该教的更多,这次先试用一周,如果可以,以后一二班就一直合并了”

“不可能!”小蓝第一个不同意,“我不能让我的学生接触他班学生”

小绿不乐意,“喂喂喂,人身攻击我就算了,跟学生过不去就过分啦!你以为我就愿意吗”

两人吵得不可开交,还是没能驳回决定,明天一二班统一在新教室上课,因为两位都是班主任所以一位上课时另一位要在后面听

第二天,第一节课是英语,小绿在讲台上和同学们问好,小蓝在后面说看教案其实一直在盯着小绿

上课了

‘啪嗒’小绿在写板书时突然把一根粉笔用手指掰成两截,背对着讲台下人说:“请某位在后面听课的老师不要再按你的笔了好吗,多大人还和初中生一样”

小蓝一直在按他的按动笔,听到这话停下来,心虚的说:“你又没看怎么知道是我”

小绿转过身看智障的表情看他,“声音是从哪传来的我不知道吗,除了你还有谁在办公桌”

“快讲课,再不讲我就上数学,昨天还有三张卷子没讲完”

小绿转回去,把另一截扔到讲台跺了一脚,继续写板书,一直想着小蓝他愣是把Funk写成了Fuck,过一会有学生读出来,他还很生气的回头想说上我的课不准骂脏话时,看见小蓝硬憋着笑装正经指黑板,一看才知道这么尴尬

“都,都别说了!这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乱讲!”小绿拿起板擦黑板胡乱抹掉单词拿起书叫英语课代表白槿起来读单词,看见小蓝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耸一耸的,想都知道在笑他

“蓝老师!!”小绿的声音大的把一直在睡觉的同学都吓醒了,所有人都表示他们都没见过小绿老师发这么大火

“你严肃一点,这是课堂不能笑的!”

小蓝重新起来看小绿,捂着嘴声音都是抖的,“我还第一次见着.....能被气到写错单词的老师.....还错的这么离谱......哈哈哈哈”

刚要继续怼下课铃很给面子的响起,学生们刚要欢呼结果小绿喊了一声这节拖堂

巧不巧还正好被经过门口的教导主任听见了,数学课时成功被请去喝茶,小蓝逃过一劫

小蓝收拾东西下课时,小绿一脸阴沉的走进教室,看见小蓝一把揪着他的领结把他摁在墙上,眼神能把他千刀万剐

“再有一次我杀了你蓝老师,你知道停课三天的处分意味着什么吗”

小蓝一点都不怕,反而死死拽着小绿的衣襟,“意味着我可以清净三天”

“滚!!跟你脱不了关系我告诉你!这事没完”

“是你喊要拖堂的干嘛怨我”

“你不带头笑我能说?”

两人可能没注意到他们的姿势现在有多暧昧,搞得连过来上音乐课的灰羽都拍拍小绿的肩膀,说:“二位搞黄色也要注意一下场合,晚上你们在床上爱怎么搞怎么搞”

“灰羽老师你会教英语吗?”小蓝眼里闪着小星星问灰羽

灰羽扯出一个神秘的微笑,“会啊亲爱的~你的学生不会英语我教他们好了”

“好啊那这几天英语课就你上吧”

小绿总觉得药丸

事实是真的完了,学校不知是缺老师还是怎么地,真的同意了灰羽教英语

三天之后回来一打开教室,他的学生们齐齐的唱了一首英文歌欢迎他

你以为是什么高档歌?实际上是小星星

灰羽满意的看着,“好听吧亲爱的,我教了他们整整三天呢~”

小绿脸上划过一道道黑线,“你这三天就教他们这个?”

“不然呢,我可是音乐老师亲爱的~”

“小蓝呢?”

“他害你停课太愧疚辞职了你信吗”

小绿不禁冷笑一声,“我停课他乐还来不及吧”

“好吧亲爱的,他去三班听课,让我带班,你上吗”

小绿一撇嘴,“我不要,你连工地英语都没教一句进度至少六节课才能赶回来”

底下的学生都在唏嘘自己又要回想起被英语支配的日子

打开门小绿走了,灰羽拍了拍讲台,意味不明的对同学们说:“我今天不想给大家上音乐也不想自习,你们说是让绿老师来上课还是蓝老师?”

底下的学生思考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一维站了出来,说出了一句令所有人拍手叫好的话

“大人才做选择,小孩子全都要”

小亚麻马上符合:“对对对小绿和小蓝老师一起上课最有意思了!上回两人一间教室上课我上的特别开心,第一次觉得英语那么有意思”

所有同学几乎都同意,灰羽点点头,抱着肩膀从讲台上起来

“那我把绿和蓝老师一起叫过来上课,不过我有个条件,这个月的最佳教师评选......”

“如果你能把小绿和小蓝老师都请过来,我们保证让你月月连坐!”

灰羽狡黠的笑了笑,回了个好

05

“他为什么在这?!”绿蓝见面时又一次同步崩溃

“学生们想听你们一起讲课我也只能满足他们啦~加油哦~”

灰羽前脚刚走,由一维小亚麻极光白槿带头,拿出一束玫瑰递到小绿手上,小亚麻一脸认真的对小绿说:“小绿老师,平常我对英语不感兴趣,是你和小蓝老师一起在教室时的那节课感化了我,让我觉得英语那么好”

小绿没敢接花,懵逼的问

“所以说?”

小亚麻把玫瑰花使劲塞进小绿手心,回答他

“这花本来是我们买来准备庆祝你回来的,现在请您和小蓝老师在一起吧!!”

‘噗嗤’,两人第三次同步

小绿把花使劲的甩在地上,大喊

“谁要和这种人在一起啊!”

小蓝也叫起来,“你以为我就愿意和你在一起吗?!谁爱喜欢你喜欢去!反正全天下我最讨厌你了!”

“可是你们在一起讲课我们才能听进去啊”小亚麻装作一脸委屈

绿蓝都懵了,愣在原地

他们说的在一起....是指我们在一起讲课吗?那刚才都想到哪去了

尴尬的对视一眼两人都别扭的转过头,脸色有些泛红,都被学生们尽收眼底,女同学们不自觉的姨母笑

“咳咳,既然指一起讲课,和你互相交流经验也不是不行”

“勉强同意吧,不过记着我还是最讨厌你了”

“我,我也是!”

06

这月的优秀教师,小绿和小蓝尴尬的看着大厅的墙壁上挂着灰羽的照片,绿蓝没有上墙

小蓝那一瞬间明白了灰羽那天那句让他们下个月不挨在一起


此时的灰羽干嘛呢?吸着学生给送来的巧克力奶想着下一步该怎么让绿蓝变真的,他这个优秀教师才能月月连坐

“啊呀,下回教师聚会给他们下药放一个房间好了!”


——————

↑200fo写这个车再点一篇车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