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lipoil

=清晨。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的脑子是面包。

有热度我会开心,但是你们看得开心更重要。

文笔不佳,感谢喜欢。

【绿蓝】我发刀啦

↑我太难了我这个b真的没标题了

*死对头交往同居设定

*ooc归我

——————

01

“我们分手吧”小蓝对小绿讲

小绿在脑中快速回放一遍自己最近对小蓝的态度,除了日常互怼好像并没有得罪他。是终于觉得烦了吗,终于觉得和自己的死对头交往很别扭了吗,虽然这句话就像尖刀一样刺痛他的心,应该为自己不伤自尊立马答应,但他还是想问清缘由

总不能连自己怎么失去的都不知道吧

“为什么?”他说话都是发颤的,怕听到令人心碎的回答


“干嘛把我那袋虾片倒进垃圾桶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吃了吗!你三个小时不要和我说话”小蓝抓狂的大喊,小绿只想打他

我当什么呢,浪费感情

呃不过,确实是自己早上去叫小蓝起床把他虾片踢翻的,为了毁灭证据撕一张草纸盖着还是被发现了吗...

“那个,小蓝...”

“我说三个小时不要和我说话!!”小蓝鼓着腮帮子转身跑回房间

唉,那就三个小时之后再说吧


小绿很听话的等到过了三个小时,轻轻打开小蓝的卧室门看见他正趴在床上戴耳机刷视频,还轻笑几下

悄悄凑过去趴在他耳边,温柔的说“小蓝,出去吃午饭吧”

小蓝听清了,摘下耳机看小绿,扭过头去不想理他

“都过三个小时啦,我们复合吧!”

“嗯....”极不情愿的小蓝牵着他的手下床站起,正要走出去时,突然‘啪嗒’一声小绿又把他新打开的一袋虾片踢翻了

“靠!!!你不想活了!!!今天一天都别跟我说话!晚上睡沙发吧!”小蓝把小绿推出房间把门反锁,真的到晚上都没出去

在沙发上躺着就是睡不着的小绿坐起来刷手机,看到小蓝发了条微博说要饿死了。真是的,一天到现在还没吃饭呢,作对也别自残啊

挨到过了零点,小蓝像小偷一样蹑手蹑脚出了房间,见到小绿还在沙发上躺着,舒了口气轻轻打开冰箱门拿两个饭团子,合上门才发现小绿靠在墙上笑着看着他

感觉像是被抓包的小蓝不自觉的挠挠脸,不对啊这是我家我干嘛做贼一样

“看我干什么!这是我家我不能拿东西吗”

“你不是说分手吗?”小绿笑得更深了,走到小蓝旁边

“一天都过完了嘛...睡沙发冷吗”

“挺冷的”小绿装委屈,看着他

“活该,叫你惹我生气,下回注意点哦”

小绿揽住他的腰,凑近他耳边跟小蓝道歉

“对不起,不该把这么可爱的男朋友惹生气的,下回一定小心点”

“那我们复合吧?”

“嗯”


02

小绿正在打印文件,指间落在键盘上发出清脆的响声,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是灰羽打来的

接起后把手机夹到耳边,小绿问灰羽什么事

“亲爱的,小蓝死了”灰羽语调平静像是在说今天晚上吃什么的语气

小绿听见后停止敲击,眉头微微皱起问他怎么回事

“就是小蓝死了啊”


“你别学他,说人话”

“好吧,是小蓝告诉我他给你打电话你不接,让我转告你再不让他开冰箱喝可乐他就会死,话说你们的家事我不该多管的”

“你告诉他这周都别想,我挂了”

挂断电话小绿开门走出房间,看见小蓝百无聊赖的在客厅看电视,还嘟囔着热死了热死了

“那你开空调啊!”

小蓝瞅见小绿就来气,“干嘛不让我喝可乐!”

“你胃肠感冒自己都不注意吗!”

“嘁,烦人,我跟你喝了一周咖啡现在连咖啡豆都不想看见,有你这样的吗”

“那今天给你喝可乐吧”

“嗯?”小蓝不知道小绿到底要干什么直到他看见一罐樱桃味的可口可乐...

“滚!!不喝行了吧!”

“你说要喝就必须全喝完”

“谋杀亲夫!!!”

小蓝,喝完之后当场去世!



03

无证驾驶上高速注意√√√


“小绿.....我厌了”

“我也是,那我们....”

“你快射啊我要不行了”




——————

原梗都挺虐的,一是分手二是从别人口中知道你死的消息(好像是吧)三是厌倦

喜欢这种刀片我就多发点(滑稽)


评论(22)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